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蜗牛壳里大宝贝的故事

陪着我的大宝贝一步一步往上爬。。。

 
 
 

日志

 
 

每日一步【2014.9.22】  

2014-09-22 08:42:21|  分类: 每日一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学了什么?

数学:
语文:1.明早晨读听写《一分钟》的词语,请不要迟到
            2.写的词语【

《难忘的一天》

  及时、以及、

  全身、亲身、

  仔细、细节、

  细心、

  层次、次要、

   里外、外边、

   合计、总计、

   礼节、典礼、

   加工、加油、

   怦怦直跳

            
            3.背诵《弟子规》

事虽小 勿擅为 苟擅为 子道亏

物虽小 勿私藏 苟私藏 亲心伤

亲所好 力为具 亲所恶 谨为去

身有伤 贻亲忧 德有伤 贻亲羞

亲爱我 孝何难 亲憎我 孝方贤

亲有过 谏使更 怡吾色 柔吾声

谏不入 悦复谏 号泣随 挞无怨

亲有疾 药先尝 昼夜侍 不离床

丧三年 常悲咽 居处变 酒肉绝

丧尽礼 祭尽诚 事死者 如事生

英语:1.
            2.学校目前还没有配套的光盘,估计学校不给学生订阅, 所以我把二年级的听力录音放在公邮里了,回去可以下载听。 新浪公邮: lidongnan0917@sina.com 密码是yy123456, 在网盘里直接下载就可以啊。家长也可以去书店买
 
体育:目前是每天1分钟仰卧起坐和1分钟跳绳,并记录成绩、家长签字
明天要学什么?
数学:百以内加减法——两位数减两位数(退位)
语文:《难忘的一天》

提示:
 1.还没包上目标检测塑料皮的周末买包上
2.还没买小扫帚的买,贴上名字
2.朝阳区正在开展“我的育子梦——家庭教育故事”征文评选活动,有想参加的家长联系我,我发您资料。
 
 
表扬听写全对的:

表扬听写进步大的同学:

学籍卡
请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好,认真填写,不能涂改,其他地方不用填写
每日一步【2014.9.22】未更新完 - 王老师(一5班) - 蜗牛壳里大宝贝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