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蜗牛壳里大宝贝的故事

陪着我的大宝贝一步一步往上爬。。。

 
 
 

日志

 
 

每日一步【2014.12.2】辛苦家长不要放松啦  

2014-12-02 22:04:32|  分类: 每日一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学了什么?
数学:
1.口算

语文:
1.今天辛苦丁老师给咱班讲了《浅水洼里的小鱼》,我回去以后再讲《回乡偶书》

英语:


体育:目前是每天1分钟仰卧起坐和1分钟跳绳,并记录成绩、家长签字

明天要学什么?
数学:8的乘法口诀
语文:


提示:
1.本周由现在的1组做值日,家长稍微晚几分钟接
2.家长您好,周一下午我外出了,英语考试复习内容英语老师是课上让孩子抄回去了的,晚上英语老师又用我的飞信账号给各位家长发信息,提醒了家长一下。另外,这两天我脚受伤了,行动不太方便,辛苦各位家长辅导孩子学习,班主任不在孩子比较容易浮躁,我会尽快回去的


小倪忆行同学,这两天王老师不在,你有没有按照咱们约定的听话啊,如果有老师会非常高兴的,咱们回去继续合作,如果没有,那你可要赶快改正啊,不要让老师失望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